Search By Category
Search By Keyword
2010
Fitness Industry establish the F-Team
Date : 2010/12/16

 

健身器材業推F-Team      CHINATIMES

  在台灣區體育用品公會與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共同推動下,台灣健身器材業也將仿效自行車業「A-Team」的精神,成立「F-Team」(F代表Fitness)。

身兼該公會與該協會理事長吳品盛表示,包括喬山健康科技、期美科技等10家健身器材業者將共同參與,並委託中衛中心評估輔導,最快明年可推動。
在台灣區體育用品公會與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共同推動下,台灣健身器材業也將仿效自行車業「A-Team」的精神,成立「F-Team」(F代表Fitness)。身兼該公會與該協會理事長吳品盛表示,包括喬山健康科技、期美科技等10家健身器材業者將共同參與,並委託中衛中心評估輔導,最快明年可推動。
 
目前擬仿效自行車業的「A-Team」,除了台灣健身器材業「F-Team」外,還包括台灣橡膠業的「R-Team」(R代表Rubber)。

包括喬山、期美、明躍國際、鉅高、東庚、向一,及眾成工業等10家健身器材與相關業者,將組成「F-Team」。吳品盛表示,此一聯盟未來將做到自我品質提升、產品達到國際標準,及提高市場競爭力等三大方向發展。

吳品盛指出,若未來「F-Team」推動的效果不錯,該公會與該協會還會聯手將該計畫,推廣擴大至其他運動用品產業。例如,運動器材(球類)的Team計畫。

生產飛輪與震動機等健身器材的期美科技,外銷產品以代工含設計(ODM)為主;內銷產品則以自有品牌「magtonic」搶市。期美總經理吳木銓表示,健身器材業推動「F-Team」的最大目的,一來是共同推動公司體質的改善,減少存貨,並增加交期的準確性;二來,是降低生產與管理成本,讓成品廠與零組件供應商達到共同致力於降低成本的目標。 

 

 

 
      
TBS Group Corporation
7F.-3, No.79, Sec. 1, Xintai 5th Rd., Xizhi Dist., New Taipei City, Taiwan (R.O.C.)
TEL 886-2-26981000 FAX 886-2-26981717
e-mail : info@tbsgroup.com.tw